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实地演练活动
    2020年05月10日 13:39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0年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并举行实地演练。活动在十号教学楼语言实验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学工办及实验室教辅人员参加。


 

会议上,大家实地演练了学生复课的工作流程。主要集中在如何对复课学生做好进入教学管理场所的消毒工作、在教学活动中如何安排学生的学习秩序、学生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时如何进行应急处理等工作进行了演练。



会上,黄丽芹书记针对学院各级管理部门的防疫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行政办、学工办、实验室熟记复课工作流程,针对应急情况有应急预案,做好紧急情况的逐级上报工作。


通过工作部署会和实地演练,明确了学院各级部门的工作重点,以期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保障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