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论文在“全国外国语言文学论坛”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11月25日 08:13   点击:[]

1114日,“2020全国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论坛在黑龙江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黑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外语学刊》编辑部主办。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海南大学和黑龙江大学等38所高校的1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语言学组文学组翻译学组与国别和区域研究组论坛并宣读论文。经评审委员会研究,最终选出优秀论文35篇,其中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8篇。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19级硕士研究生张媛媛在导师吕卉副教授的指导下完成题为《俄罗斯近卫军的创建、发展和演变》的论文参加论坛,获得区域国别组三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名获奖者均为博士研究生



本次论坛为各语种、各研究方向的学者和研究生搭建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学生描绘了跨学科研究的美好蓝图,激励研究生不断进行科研创新和学术创作,不断加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为我国外国语言文学研究做出重要贡献。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