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申请指南 >> 正文
    申请指南
    申请流程
    2021年01月21日 08:55  点击:



 

一、提交申请

申请人登录海南大学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hainanu.at0086.cn/StuAppli

cation/Login.aspx ,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规定的申请材料,并缴纳报名费。


二、材料审查

海南大学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报送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审批,审批通过后,向被录取的申请人发放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

三、办理签证

申请人持本人有效普通护照、《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以及《外国人体格检查表》等材料到中国驻申请者所在国使(领)馆办理

来华学习签证。

四、报到注册

申请人持上述材料,《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报到者,应提前请假,获准后方可延期入学,否则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申请说明

1.提交申请材料的同时缴纳报名费,无论是否录取,报名费不予退还。

2.申请者应保证所提供的申请信息及申请材料的真实与准确凡申请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