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院领导组织、监管和有效使用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等方面的资源。

2.负责学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相关工作总结及校内外公函的草拟。

3.负责学院重要会议的组织和记录,检查督促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

4.负责安排重要节假日的人员值班。

5.负责公文、函件收发,做好各类图文资料的管理,保障信息通畅。

6.负责做好学院与学校各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组织、协调学院各科室共同开展工作。

7.负责学院印章的保管、使用和安全保密工作。

8.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公务接待工作。

9.负责学院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汇总上报。

10.负责教职工的年度考核聘用,职称申报材料审核工作。

11.负责学院卫生工等临时人员的聘用、考核及工资发放。

12.负责全院教职工的考勤,做好教职工工资、津贴的核定、报批与发放。

13.协助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各类活动。

14.负责学院中文网页的更新及维护。

15.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登记,包括国际学生教室、国际学生多功能教室、国际教育学院图书室、学院办公场所等,办公用品和设备的购买、管理和维护等。

16.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协助、配合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综合办公室人员组成及分工

主任:曾影,主要负责综合办日常行政工作,兼管党务、科研、计生、人事考核等工作。

电话:66286673,E-mail:zengying@hainu.edu.cn

办事员:范士芳,主要负责学院财务综合事务。

电话:66275271,E-mail:181367@hainanu.edu.cn

办事员:王晓东,主要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登记、办公用品采购、学院办公场所及国际学生教室设备日常维护及卫生管理、工会活动等。

办公电话: 66263581 ,E-mail:180562@hainanu.edu.cn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