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25日 15:41   点击:[]

    3月24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武耀廷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师生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昂扬的斗志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张强新在七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海南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武耀廷书记在巡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