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年05月20日 11:23   点击:[]

    2021年5月18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以读书班的形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广锐主持,曹春杰、王红英、黄小欧、程杰仁、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期读书班重点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陈广锐、王红英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等章节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以读书班的形式,集中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旨在抓实抓细党委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读书班学习氛围浓厚,成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紧扣时代脉搏,把握教育规律,努力为推动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以及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等。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