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3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接续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借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共商学院的发展大计,争取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6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洪家云,副院长黄海宁、田东、梁丽凤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洪家云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来发展和建设情况,并描绘了体育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蓝图。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各自成长、发展的经历作了发言,对体育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地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原体育部主任、学校总务长范则辅教授激动地发了言,感谢学院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作为体育人为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觉无比自豪和高兴。他还回顾了原体育部发展的艰辛历程,希望学院结合海南的特点和发挥海南的资源优势办好体育学院。原体育部主任肖水平发言中指出,体育学院这几年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实现了转型,招收了体育专业学生,既是跨越也是挑战,希望学院今后要更加注重人才引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同时还要高度重视体育学院发展历史,建议将学校历年来取得的体育荣誉列入学校史馆,等等。此外,与会的体育学院老领导李中柱老师、陈文岗老师,以及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也纷纷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学院党总支陈卫东书记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体育学院上一辈体育人为体育学院发展、建设艰苦奋斗,呕心沥血,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体育学院不会忘记他们,历史不会忘记他们。今天的体育学院将乘借学校快速发展的东风,以体育强国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更高的定位和使命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力争为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罗海蛟  图片:罗海蛟 梁振成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