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6:37 

           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梁丽凤、副院长房殿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洪家云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传达教育部近三年来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发表讲话。他重点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树立底线思维,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落实重点,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涵养,不折不扣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规定。二是要进一步健全监督考核工作机制。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健全考核评价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优化工作程序,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和人员的责任,把严管与厚爱的原则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共同树立师德师风监督和管控的安全防线和追究问责工作机制。四是要严抓违规惩处。学院要加大对突出问题的治理力度,保持高压不放松,对于屡教不改、性质恶劣、影响较坏的违纪违规或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坚决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会上,洪家云院长对《体育学院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作动员讲话。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比学赶超”活动,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据了解,体育学院本次活动是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主线,以争先进为根本目的,通过活动大力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主人翁意识,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斗姿态、新的发展理念、新的改革举措,推动在学院形成全面客观比、积极主动学、迎难而上赶、奋进弯道超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体育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梁丽凤副院长传达了《海南大学教学质量监控简报》内容,通报了上学期体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检查结果,对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针对不足做出限期整改及自查要求。下一步全院将开展整改“回头看”活动,对照教学检查整改通知问题清单,成立专门督查工作组,将学院检查整改情况、问题解决举措落到实处。最后,她对本学年教学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除开展常规教学质量监控外,将对新入职教师采取帮扶机制及完善体院督导体系建设。

 

(图/文:吴梦迪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