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赴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9:45 

6月15日下午,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的带领下,副院长田东、梁丽凤、房殿生及教职工党员共40余人前往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对海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状况及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等。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从本科、硕士两个层次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师资情况、体育教学、学术科研、体育竞务、年轻教师培养、本科师范教育、创新创业实践以及足球学院建设方面等基本情况。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表示,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正处于起步阶段,此次党建院际交流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学互促互进的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建工作、体育教学、科研、运动训练等方面的经验,并期待在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洪家云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深化了双方在党建、学科发展上的共识,为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推进双方学科建设走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交流会结束之后,双方教职工代表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希望双方今后在各领域互帮互助,共同为海南省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吴梦迪    审核:陈卫东、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