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符宣国带队调研体育馆建设和视察体育学院开学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8:33 

20228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宣国带队到多功能综合体育馆调研建设情况并到体育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符宣国书记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多功能综合体育馆的使用情况,并对场馆的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视察过程中,符宣国书记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详细地了解了学院当前的师资状况、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体育教学等情况。符宣国书记提到体育学院办学场地由联谊馆迁至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后,办公场地、教学条件、运动设施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搬迁后体育学院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他还指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建设基本完成,但仍需要完善修整,学院要保证师生的绝对安全,将施工区域与办公区域严格区分开,防止人员交叉流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