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邱锡光副校长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14 

9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锡光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院会议室座谈交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梁丽凤、房殿生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邱锡光副校长先实地考察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听取了学院班子对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建设及功能分布情况汇报后,邱锡光副校长指出,要确保工程建设好,场馆功能的分布一定要注重实用性,设施要定期做好维护、做好安全检查,利用好新的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尽力满足全校师生多样化的教学、训练、健身等需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长洪家云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体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体育竞技及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听完汇报后,邱锡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在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长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二是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三是推进课程与教学改革,从教案开始形成一些特色的教材;四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利用引进人才的资源,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五是加强体育场馆的管理,规范场馆制度,定期做好维护及安全检查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代表领导班子对邱锡光副校长的调研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将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充分吸纳、积极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实现体育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图:梁振成 范武山   文:范武山)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