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海南大学第48届校运动会赞助招商公告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4:37 

海南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将举行为吸引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厂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实现体育赛事和社会经济效益的相互促进,做好本届校运会的赞助征集有关工作,特制订田径运动会招商方案如下:

  一、海南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基本情况介绍

海南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0年11月18日20日,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8个组别90个项目,届时约2800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

二、赞助意义

海南大学校运会活动规模较大,影响范围较广。企业或公司赞助校田径运会可以以校运会为媒介,整合媒体、广告、促销、公关等多种行销手段,加强大学与企业单位的互动与交流,实现双方的共赢,达到自身营销目标。赞助学校田径运会可帮助赞助企业达成如下目标:

  (一)巩固和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海南大学海南省的最高学府,又是在建中的“双一流”大学,在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政策下,海南大学的发展潜力无限,同时海南大学田径会具有相当的无形资产。通过田径会企业将获得独特的品牌效应。

(二)展示企业产品形象

  届时各学院单位及全校师生将会参加校运会,通过赞助,企业可获得赛事合作冠名权及赛场内外最优势的广告位置,在赛事的举办过程中,充分展示企业的产品形象。同时,在比赛之前,赞助企业可以全程或部分参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企业的产品形象。

  (三)提高企业竞争力

  通过赞助校田径运动会,企业可以获得广大师生的认同感和忠诚度,巩固和提高自己的号召力;校田径运会能够有效地提升企业文化,赞助企业可以选拔优秀员工现场观看比赛,在空间有限的赛场组成整齐划一的方阵,统一服装,统一口号,有效提升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从而增强企业的内部竞争力。

  (四)增加企业销售业绩

  在确定赞助企业时,校运会在每个行业或产品类别中,只选择一家企业的产品作为指定产品,并且只允许赞助企业在赛场内外提供产品或者服务,而不允许同类产品或服务出现在赛场周围,即赞助的排他性,从而提高企业在比赛期间的销售业绩。

  三、赞助内容

  企业赞助五运会包括如下几种内容:

  1、提供资金

  2、提供产品(如服装、水,器材,奖品)

  3、提供技术和服务

  四、赞助收益

企业赞助田径运动会所获得的收益主要包括官方荣誉、行业收益、合作方冠名权收益、广告收益和招待计划等行业收益主要包括授予企业产品称号,给予相关行业或产品的排他权,校运会徽记使用权,优先选用赞助企业产品等;赞助企业可以在比赛场重要位置设置广告;广告收益主要包括比赛期间广告、秩序册广告、宣传册广告等;招待计划主要包括出席开闭幕式等重要庆典活动的贵宾席位,免费获得组委会为企业提供的辅助营销服务等。

   五、赞助商要求

1、具有为学校田径运动会提供资金、物品、技术或相关服务的能力。

2、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

联系人:罗海蛟  手机:13976398148   邮箱:13976398148@163.com

地址:海南大学联谊馆一楼贵宾室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