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我校男女沙滩排球再创佳绩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6:36 

20221111-13日,由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爱奔智慧文旅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海南文昌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2022年海南文昌六人沙滩排球赛”在文昌高隆湾举行。椰风、海浪、沙滩,吸引了全国各省市的沙排健儿参加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符玉叶李先高老师带领两支海南大学女子排球代表队参加了2022年海南文昌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分别取得冠军和季军的好成绩。由周若峰张宗竟老师带领的海南大学男子排球代表队参加了2022年海南文昌六人沙滩排球赛”,并问鼎冠军。

海南大学沙滩排球女子代表队队员敢打敢拼,由曾萌萌和冯佳慧为代表1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由陈淑怡和陈文静为代表2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男子六人沙排历时三天角逐,海南大学男排以小组全胜成绩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决赛中均遇到了强劲的对手。决赛时,在先失利丢一局的情况下,队员们调整了心态,屡次上演绝地反击以永不放弃的精神继续拼搏,最终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冠军

队员们怀揣着满腔热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刺激的扣杀,紧密的防守,赢得满堂喝彩。本次比赛是续21年海南省大中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以来又一次创造佳绩,共同绘就“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美好画卷,展示了体育人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