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5:47 

为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海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培养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学生们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923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新生进行了校史馆参观,党总支书记陈卫东、辅导员谢淑婷带队参观,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陈卫东书记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介绍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对海南大学211工程”的建设发展、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以此让同学领悟海大精神和文化传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新生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接受校史教育。在一楼大厅,讲解员向新生们展示了有关海南大学占地面积和整体布局的沙盘模型。

 

接下来,讲解员详细讲述了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海南大学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最后大家观看了海南大学的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海南大学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以及对未来生活学习的憧憬。

我院新生参观校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真切感受了海南大学的光辉历程。新生将秉承海大精神,必把“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校训牢记于心。

(图:陈式明  文:陈式明 郭娜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