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演出活动

   走进学院   >   创作展演   >   演出活动   >   正文

表演专业同学成功演绎海大学士毕业服设计作品

时间: 2022-08-19 10:48:08   来源:

2022年海南大学的学士服火了!文化是国家精神的一种体现,衣冠具有最鲜明的文化象征意义,将中式传统风格融入学位服设计中,不仅能够弘扬中华文化还能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南风不息”主题的学士服毕业设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我们21级表演班同学更是成为了那股最靓丽的“南风”。同学们积极参学士服的发布拍摄活动,中国风学士服加身,将端庄典雅、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融合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次虽然是21级表演班同学入学后参加的第一次毕业设计拍摄活动,但是大家从表情神态到肢体语言都展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准,最终的演绎效果非常出色,获得央视新闻、人民网、中国教育报、新浪新闻、网易新闻、搜狐网、腾讯网等媒体的争相报道。

将校训“海纳百川,大道致远”与中国传统元素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

融合海口骑楼墙头独特建筑线条,运用激光雕刻海浪纹样,别具一格。

同学们用青春和朝气以神采化入服装中,把东方韵味和海大风貌演绎的淋漓尽致。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