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新闻

   走进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表演专业出征SS24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创佳绩

时间: 2023-09-21 14:08:19   来源:

时序新秋,悦跃生辉。202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东方时尚先锋力量的超级聚会,成为北京初秋的一张靓丽的“时尚封面” 。今年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30周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国内外时尚设计、文化艺术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始终是“文化自信”与“中国美学”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在本次时装周中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表演(服装表演方向)专业学生首次亮相时装周,历时十天,共计参与三十人次,带来十场专业演出,首战告捷!

此次出征时装周的同学有:

2021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王继颉 王云锋 刚文好 张闻真 王怡梅 彭新钰 门盈洁(模特管理)

2022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汤克远 高菲 时慧萱

以下为表演(服装表演)专业参演模特的部分场次:

古阿新·杨春林|Guaxin by ChunLin Yang

中国榆林羊绒服饰设计大赛总决赛颁奖礼暨榆林羊绒 X 计文波联名作品发布会

蕾沃尔·庄淦然|Rabbit warm by Ganran Zhuang

多维玩家·沙宣2024春夏发型大秀

SELENEE·赵辉&M.T.|SELENEE by Hui Zhao&M.T.

CHICCO MAO·毛宝宝|CHICCO MAO by Chicco Mao

32·艺铭|32 by Yiming

ARTGIFT·任敏|ARTGIFT by Min Ren

特步|XTEP

时尚盛泽·闭幕大秀

从8月8日时装周大面开始到时装周闭幕历时39天,我院表演(服装表演)专业师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同学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时装周面试经历设计师们的严格考量,但是拥有超高的面中率,在时装周的舞台上留下许多璀璨的画面。在我院表演专业特色教学模式的引领下,学生通过多元化平台有效锻炼,专业能力综合素养显著提升。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