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新闻

   走进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实践,建新功”--海南大学国际影视学院“超模天团”于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斩获佳绩

时间: 2023-05-23 13:34:27   来源:


2023年5月19日,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在云南大理三塔景区举行了的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海南大学国际影视学院表演专业责任教授曹舒秀老师及八位同学历时十天的辛苦打拼,最终共斩获八项大奖,其中张闻真同学创造的“总决赛季军”的成绩更是刷新了海南选手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本次获得奖项如下:

曹舒秀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1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张闻真同学获得全国季军和最具商业价值奖;

2022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杜王依美同学获得超模亚军;

2022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黄增苹同学获得十佳;

2022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李昕格同学获得十佳;

2022级表演(服装表演方向)时慧萱同学获得最佳口才奖

赛后曹舒秀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

我院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本次大赛,通过全国范围层层遴选,共选出108名选手进入到世界小姐中国区决赛,决赛首先以56个民族的华服大秀拉开序幕,紧接着以时尚运动秀展示阳光活力的青春风貌,接下来以缤纷才艺秀一展才华,最后以白族元素的现代时尚礼服华丽落幕。海南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同学们在决赛的环节展示出超高的专业水平和活力阳光的精神面貌,并在比赛演绎中将大理的民族文化、非遗传承、文旅等元素与时尚展示美学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表演专业的学生拓展了展示平台,更增强了实践表演经验,并且很好展示了海南大学学生的神采风貌,对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培养方向以及多方面增强技能有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