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演出活动

   走进学院   >   创作展演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我院表演专业学生助力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时装周拍摄宣传片

时间: 2023-04-25 20:04:11   来源: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4月10日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消博会的举办恰逢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五周年,意义非凡。

本届消博会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之后举办的首个线下“国家级展会,明确了“2023消费提振年”的指导方向,以产品创新引领消费升级,以供给改善提振消费信心,以培优育强促进消费增长,不断探索和深化可持续消费前沿实践,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把海南自贸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21级表演专业学生彭新钰在海南昌江身着黎族服饰为消博会时装周合作品牌中国珍珠设计品牌PEARLSTIGE拍摄宣传片;21级表演专业学生信梦洁在海边和森林为蔚来ET5拍摄时装周宣传片,开启以色彩为灵魂的时尚视觉诗篇。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